学院部署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1471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宣传统战部3月1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手册》《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青岛市关于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第一版)》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

刁洪斌对照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制定下发的《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13个大项共46条内容逐条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位、落实到人,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严谨的态度,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刁洪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切实把上级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执行到位,重点抓好校园安全防控和人员信息摸排,做好师生健康教育和应急处置培训,做到政策执行不折不扣。三是要加强统筹安排,强化联防联控,制定细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和物业公司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