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研究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976



本网讯(教务处 孙康)3月9日,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研究工作推进会议,研讨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运行整体状况,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各院部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院部线上教学工作运行情况报告,汇报了线上教学遇到的困难以及改进意见。李达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在线课程建设工作,要着重思考线上教育的长期性和发展性;二是各院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学生的学情调研分析,掌握线上教学整体情况,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平稳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管理、教学实施任务;三是针对线上教学平台多、部分学生不具备网络视频学习的条件情况,各院部要制定差异化教学策略,切实保障线上教学有序推进,保证教学质量。

宫恩龙表示,各院部在线上教学中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收集反馈意见,做好经验总结,下一步学院要加强线上教学检查督导,确保在线教学的进度和质量。

会上,学院信息化建设推进委员会主任罗冬梅就《疫情期间职业教育领域在线教育应用专题研究》案例研究的具体要求做了介绍。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对该课题的案例研究进行了任务分解。

 

(通讯员:白友强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