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在线方式开展组织生活

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彤彤)2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发出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五做到五做好”的倡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主持,56名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郭学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按照集团党委、学院党委疫情防控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积极应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教师在线上教学、科学研究中,走在前、做表率。各支部以“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不间断、不弱化。

会上向全院师生党员发出《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带头防控疫情倡议书》,全体党员公开承诺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开展“五个做到,五个做好”。

工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党小组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