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艺术学院组织“众志成城 风雨同心”师生作品线上展览

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为全面配合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广大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创作了设计、摄影、手绘等抗疫作品,并通过艺术学院官方微信号进行线上展览,其中朱广丽的线描小品《用画笔讴歌“最美逆行者”》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艺术学院师生向师生发出征集,号召师生以“众志成城 风雨同心”为主题进行艺术创作,发挥艺术作品的政治功能、教育功能、传播功能,以艺术作品服务科学防疫、鼓舞精神斗志。征集一经发出,得到了师生的全力响应。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收到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让大家看得懂、易接受,具有一定影响力和时效性。经过细致筛选,挑选了优秀作品通过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展览。




面对疫情,艺术学院以生动直观的作品推广科学防护知识,以可歌可敬的形象传播同舟共济的正能量,以缤纷美好的色彩传播阳光心态,尊重科学、致敬英雄、相互鼓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讯员:谢彬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