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工商管理学院“导员在线啦防疫”开播

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703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毅)2月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导员在线啦防疫”之《新冠病毒的个人防护指南》在某平台开播,在线收看人次达到1200人次,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取得良好宣传互动效果。

主讲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它的来源、传播方式,详细讲解了进行个人防护方法和措施,希望大家要理性分辨各种消息,不传谣、不造谣。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多思考、多学习、多运动的同时,也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此次直播还对同学们十分关心的开学时间、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导员在线啦防疫”活动,是学院“导员来啦”学生工作品牌的创新探索,2月9日至23日,工商管理学院还将组织5期“导员在线啦防疫”直播活动,及时宣讲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同时从疫情的防护知识、心理引导、谨防诈骗、学习及生活规划等多个方面与全院2100名学生在线互动,在线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做好师生服务管理工作,众志成城、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孙毅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