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酒店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战“疫”行动

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637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王鹏)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要求,酒店工程学院积极行动,开展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广大学生停课不停学,组织系列活动充实假期生活,积极配合学院做好防疫工作。

积极宣传 将疫情防控知识投送到位

酒店工程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班级微信群、QQ群等网络媒体,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宣传,组织广大同学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积极参与防疫知识竞答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拓宽渠道 开展网络平台知识推送

酒店工程学院积极利用腾讯视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为同学们推送《大国工匠》《大国重器》等纪录片,来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为新学期的校园学习做好准备。同时,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遴选了《追寻生命的意义》《如何阅读一本书》《拖延心理学》等十余部经典书目,通过网络资源的方式推送给广大同学,督促学生开展假期的充电学习。

时刻关注 做好日常的学生管理与报备

酒店工程学院定期召开学团工作视频工作会议,及时做好班级学生的情况摸查及报备工作。同时,辅导员老师督促学生利用假期好好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学会感恩,做好父母的好帮手。

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治工作的落实,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夺取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王鹏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