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全面战 “疫”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780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为全面配合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做好防疫信息宣传、举办线上特殊党日活动和学生干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传播防疫信息,提高防范意识

学院通过官微、QQ 群、微信群等渠道,向全体师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开展健康教育、发布假期生活提示,陆续推出《春节在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常见疑问》《科学防疫,传递信心,加油武汉》《一人一画,说给武汉,说给中国》等文章倡议全院师生行动起来,切身实际地参与到防控疫情中来,引导师生理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发挥专业优势,鼓足防疫信心

学院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学生党支部中举办线上特殊党日活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专业知识制作电子海报、武汉加油短视频,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号召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认真做好课程复习及预习工作,为新学期做好知识储备。



投身抗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多名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挺身而出,主动请战,自愿报名参与地方疫情防御工作,为所在村镇、小区承担信息宣传、人员劝返、卫生消毒等工作,筑起防疫青春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获得广泛好评。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有效措施,夯实基础、抓好落实,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决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李珊荃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