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119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春节是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总会给人们带来新的憧憬。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各二级学院通过多种形式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给同学们送上春节祝福。目前,学院已经走访全国60多个城市的300余家合作单位,看望实习生3000余人,与同学们和合作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教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向实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老师们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悉心叮嘱同学们认真工作之余保证身体健康,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实习合作单位对学院实习生给予一致好评,并就学生素质培养、学院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非常温暖,一定多学知识、勤于实践、提升本领,为学院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了解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合作单位认真探讨了实习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内容。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