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省级文明校园

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1329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鲁文明委[2019] 13号),学院成功入选省级文明校园。

本次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从2019年9月至12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工作动员会,根据《山东高校省级文明校园测评材料审核基本要求》,宣传统战部牵头对申报材料涉及的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和特色指标等七个方面、35个考核点、100多考核条目进行了细化分工,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累计完成申报资料10000余页,249万余字,高质量完成申报资料的编辑、审核和上传工作。12月17日,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入校实地考评,对学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好评。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服务地方工作紧密结合,2002年以来,学院连续17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17年和2018年,学院被评为青岛市文明校园。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