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70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1月18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委、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李达指出,学院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集团党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集团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强化”,推进“一项融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统筹推进、贯穿始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党员干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凝聚。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五是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

李达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师生坚持正确方向,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为学院深化改革、谋划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李达就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常态长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要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