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职院媒体

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930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1月13日,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媒名单出炉,学院荣获2019年度优秀职院媒体,共30所学校入选,全国1200余家校媒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

2019年10月30日-11月15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和中青校媒联合发起了“寻找百强校媒”活动,通过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扩大校园媒体在各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综合评比,中国青年报校媒秘书处经过终审,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新媒体工作室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管,依托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多个媒体平台,搭建学生工作队伍,坚持项目化运营思路,创新方式挖掘内容,各个平台形成合力,做好高校思政文化的内容引导,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好声音,助力学院品牌形象的打造和传播。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