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057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1月12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建宝主持。

李达指出,2019年是学院的落实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职教20条”,聚力内涵发展、建设优质院校、争创双高计划,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经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本学期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李达从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顺利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做好技能大赛承办和参赛工作、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势头良好、持续提高管理服务工作质量、实习实训条件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推进对外宣传和精神文明工作等九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李达强调,2019年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是最忙碌的一年,更是成果最丰硕的一年,学院跑出了自己的加速度。

李达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院推进“双高计划”的关键一年,学院上下需不舍昼夜、一往无前,高起点、高标准启动“双高计划”,努力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不断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李达还就假期安全稳定、作风建设、主题教育等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

王建宝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李书记讲话精神,各部门和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工作谋划,不断在新起点上继续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