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07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1月8日,教育部公布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院烹饪学院教师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这是我院2019年度继获得“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之后,又获得的国家级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

近年来,烹饪学院教师党支部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引领专业、以专业促进党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造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十百千微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红苗工程”等特色工作,形成了“鲁火先锋”党建品牌。支部成员近三年在烹饪专业领域获国际级、国家级一等奖或金奖20余项,在服务支部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本次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是近年来党委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基层打基础,加强阵地建设,厚植特色品牌等一系列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支部建设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对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