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科普及活动获青岛市社科联2019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资助

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028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刘淑青)近日,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青岛市社科联关于公布2019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青社联发〔2019〕40号),学院社科普及活动被列入青岛市社科联2019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

本年度共有10项科普活动获得资助,其中高等院校4项、各类学会协会6项。这是自2015年青岛市社科联开展此项活动以来,我院社科普及活动连续第5次获得资助。

2019年度,学院积极配合青岛市社科联开展了社科普及活动等相关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由学院选派的4名教师在“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科普活动中举办了10余场讲座,一项作品获得2019(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二等奖,一项成果获得青岛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推荐12名教师参与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专家申报工作,组织举办了数十场学术专题报告会和学术研讨会。

2020年,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社科普及宣传,普及社科知识,圆满完成上级部门安排各项任务,不断突显学院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