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习团支部”项目获评青岛市2019年度优秀基层团建书记项目

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03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优秀基层团建书记项目的通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团支部”项目奖获评优秀,成为全部参选的103个项目中唯一获得“优秀”的高校项目。

为加强顶岗实习团员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基层团支部建设的新途径,在全国实习合作单位中,成立73个实习团支部,以“四紧四促”理念为指导,健全完善实习团支部的管理工作。学院实习团支部紧跟“规定动作”,紧贴工作实际,紧靠“以党带团”,紧抓工作创新,促强团支部建设,促生团员意识,促建“工学交替”典型,促成团建工作全覆盖,全力推进团支部建设。

此次获评,是对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团支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的作用,提高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夯实“实习团支部”建设,不断探索新思路,总结新经验,促进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