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修订工作会

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955



本网讯(教务处 白友强)12月30日下午,学院围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修订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各院部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宫恩龙主持。

李达指出,入围“双高计划”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机遇和挑战并存,“双高计划”以五年为一个建设周期,建设期结束后将重新遴选,各院部处室要高度重视、深化共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重塑专业建设目标,加强学院专业组群建设。李达强调,专业群建设要与国家发展方向、学院未来发展目标相一致,不断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引领发展,要汇聚多方资源,集中力量打造专业群,持续做好专业动态调整与布局。要不断完善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全面推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的深度提升,确保学院取得跨越式发展。李达强调,各专业群要科学编制建设任务书和方案,切实做好统筹推进、任务分解、责任到人、落地做实每一项建设任务,确保质量和数量的双量建设,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就学院入围“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目标、建设方向做了细致地分析与讲解,研讨了建设方案的修订内容以及建设过程中标志性成果质量和数量的把控,从而标准化、规范化、细致化地推进“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以“舞起改革龙头 打造高职样板”为主题分享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专题报告会的会议精神及内容。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