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793


  本网讯(教务处 宋玉莉)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正式通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努力拼搏,学院共斩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竞赛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赛事全省共设80个赛项,其中高职组39个赛项,学院派出由23名指导教师和38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代表队,参加了13个赛项的比赛, 学院在现代酒店服务、导游服务、会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等赛项中均获得一等奖,在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获得二等奖,在建筑工程识图、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英语口语(非英语组)赛项中获得四个三等奖。

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院获奖一览表

序号

赛项名称

指导老师

赛项类型

参赛学生

获奖

奖项

1

现代酒店服务

孙镇、许文素

团体

李春燕、杨杰

武嘉琦

一等奖

2

导游服务

朱丽男

个人

刘艺晴

一等奖

3

导游服务

田超

个人

卢郁

一等奖

4

会计技能

高琳、李真

团体

王鸿、丰昱程

王程、罗永慧

一等奖

5

市场营销技能

牛俊杰

团体

郭延涛、妙玉

纪祥雨、孙嘉

一等奖

6

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

梁磊、丁纪祥

团体

韦存滨、林家旭

李焕勇

二等奖

7

建筑工程识图

赵婧、葛玉洁

团体

鲁文其、徐峥瑞

三等奖

8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

刘太彪、谢一冰

团体

丁源强、牛兆翔

三等奖

9

英语口语(非英语组)

王文叶

个人

李忠顺

三等奖

10

英语口语(非英语组)

刘志波

个人

张嘉懿

三等奖


  竞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订了周密的参赛训练计划,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深入各赛项训练现场进行指导,并为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鼓劲、加油。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为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认真总结以往经验,不计个人得失,不惜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精心指导学生苦练技能、反复训练、积极备战,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院注重赛事梯队建设,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职业技能竞赛,发挥大赛对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我院利用比赛资源,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对接。成绩的取得也从另一个侧面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勤奋努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近年来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