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教师“五个一”项目交流分享活动

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32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于晅)12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教师“五个一”项目交流分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基础部主任董瑞虎、信息工程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和全体教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主持。

李达对教师“五个一”项目的活动形式给予肯定,活动能够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并与学院重点工作密切对接。李达强调,教师们在汇报中呈现了不少值得推广的好做法和优秀案例,在今后教学中要进行推广,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希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群建设、教学大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孙丕波从WEB前端开发考证试点、计算机类专业群双选试点、基础课混合式教学改革、省赛备赛及总结等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22位专业教师分别从课程思政、“三教改革”、指导比赛、考核方式改革、教研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总结。分享中既有“课程思政”贯穿课堂教学、又有“三教改革”实践做法;既有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心得、又有创新课堂教法实践;既有教研、科研的收获、又有指导比赛的收获和遗憾。

“五个一”活动是信息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信息学院立足部门实际、积极服务优质校建设,发挥“名师示范、专业特色、产教融合”的一项特色活动。通过活动给老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总结分享的平台,部门上下形成一个潜心研教学、致力做科研、全心育学生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于晅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