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本学期“职业经理人讲坛”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72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本学期,为帮助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企业高管先后开展八场“职业经理人讲坛”,取得了良好效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先后邀请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费里·沃恩克、青岛区块链行业协会副会长袁仲、上海文华东方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应明、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崔娜等企业高管为即将毕业的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做了8场专题讲座。座主题鲜明,分别围绕着酒店行业发展动态、酒店衍生业态、酒店行业与区块链、个人职业分享等内容开展。针对三年级同学的学情,企业高管采用了丰富多彩的讲授方式,让同学对于未来职业的选择与规划,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就业的方向和职业规划的路径,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及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