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青岛特锐德“生态党建”

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87



本网讯(烹饪学院 吴琼)12月26日,烹饪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赴青岛特锐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非公经济党建工作,集体学习特锐德“现代企业制度+党建+社会责任”成功发展模式。

特锐德生态党建是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唯一入选清华大学教学案例库的典型党建模式,始终坚持“生态党建助力事业发展、红色引擎护航企业前进”。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烹饪学院师生走进生态党建展厅,学习以“命运共同体、利他哲学观、党员幸福感”为核心的“生态党建”体系,感受企业与党同心同向、与社会双赢共促,与员工携手共进的新型生态关系;走进新能源生态科技馆,观摩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相关技术,参观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充电桩成果展,近距离体验充电、配电的全过程,感受新时代科技腾飞新力量。

烹饪学院党总支始终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专业、结合专业”的高质量发展途径,依托此次参观,加强了师生对先进党建模式的认识,助力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烹饪学院发展新动力。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