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2019“联合利华杯”技能大赛

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40



本网讯(烹饪学院 孙寅勇)12月19日,烹饪学院2019“联合利华杯”烹饪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20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W02班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烹饪。

通过前期海选,从28支报名参赛的队伍中选拔出7支代表队共2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指定原料草鱼、公鸡、基围虾、鱿鱼,完成四菜一汤,各参赛团队综合运用所学,精益求精、发挥稳定,经激烈角逐和认真评比,20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W02班代表队凭借烹调的“富贵牡丹虾”“灯影鱼片”“什锦鱿鱼卷”“乾坤香酥鸡”“酸辣鱼圆”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重点突出专业特色,同学们切磋了技艺、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达到了以赛促学习、以赛促练技、以赛促工作、以赛促弘扬、以赛促传播的目的。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