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学院第三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答辩会

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98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童菲)12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第三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答辩会,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答辩会,学院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及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评选要求,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各学院认真组织了评选和推荐工作,共推荐18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上,候选人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现场作答。同学们的精彩回答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终,2017级西餐工艺1班张坤等10名同学荣获学院“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张新明等8名同学荣获学生“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刁洪斌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希望广大同学以先进学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