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717



本网讯(思政部 宋洋)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18日中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到会指导。

会上,思政部支部书记刘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分析,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发言,按照会议主题和要求,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自身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开门见山、敞开心扉、揭短亮丑、直挖根源,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进发展的作用。

姜玲玲对党员同志门的对照检查发言作了总结点评。她表示,同志们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但与上级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和不足,比如查找问题不够全、分析原因不够深、整改措施不具体等,会后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姜玲玲对思政部党员教师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三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思政课教学的全过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从自身做起,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名学生,多做创新、多动脑筋,推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职业化人才的摇篮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宋洋 审稿:刘刚 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