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6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超)12月1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达,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院长刁洪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副组长、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出席会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代表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达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问题找的准确,自我剖析深刻,改进措施得当。他强调,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持续强化整改落实,逐项改进检视问题;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突破发展。

徐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团结,下一步要按照学院党委指示精神,在凝心聚力谋发展上下功夫,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保持领先优势上下功夫,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举措办法,全力以赴投入到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中。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