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7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娄帅)12月18日中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到会指导,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

解强就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等方面对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师生、严守党内纪律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随后,党总支成员逐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

刁洪斌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工作总结到位,检视剖析深刻。他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解强代表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落实好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理论学习,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