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二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11



本网讯(机关二支部 王鑫)12月16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宫恩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洋主持。

会上,曲洋代表支部班子对2019年度机关二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四个找一找”、“四个对照”的标准,作了认真、深入地检视剖析。曲洋表示,支部工作在强化工作执行、带头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还存在着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最后,曲洋还通报了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情况,并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建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力度还需要加强,要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在批评别人的同时也要反省自己,立足本职,切实服务、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全体党员还要加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通过学习再进步、再提升。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机关二支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通讯员:王鑫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