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基础部 田峰)12月12日,基础部党支部在信息工程楼210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会,基础部党支部书记董瑞虎主持会议。

董瑞虎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检视剖析。基础部各党小组组长、支部普通党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良好,无论是支委会的检视剖析、各党小组组长的问题检视剖析,还是普通党员个人的问题检视剖析,大家都按照规范条理清晰地准备了材料,内容充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开门见山、直指灵魂、辣味十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最后,基础部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