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艾伦•霍洛伊德访问我院

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73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尹萍)12月10日至12日,澳大利亚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 SA)酒店管理与烹饪学院教务主任艾伦•霍洛伊德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

  会谈中,刁洪斌对艾伦•霍洛伊德的首次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随着第一届中澳合作班新生入学和教学进程的逐步推进,双方的合作也更加密切深入,希望以合作办学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伙伴关系。艾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教育模式及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有关工作,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入发展。随后,双方就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的师资安排、学期设置、课程标准对接、课程引进、互访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艾伦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学楼、实训中心及相关专业群实训室,对学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大赛获奖作品、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艾伦还同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就合作办学项目的澳方课程的授课安排进行了对接与研讨,确定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期交替的授课模式,双方对下一学期澳方实训课程的授课区域和设施设备要求进行了探讨。在与酒店管理专业中澳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会面交流时,艾伦为同学们介绍了澳方相关课程安排,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合作办学项目、澳方师资配备、职业规划、留学深造等多方面相关问题。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