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577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孟鹏)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2月13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商士海到会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主持。

  曲萌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曲萌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党总支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党总支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商士海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能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党总支成员自我检视剖析做到直奔问题、开门见山,刀刃向内,同志们相互批评能够坦诚深刻、直言不讳,收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最后,商士海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长期坚持,不断提高;二是要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始终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能力,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