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39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12月13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主持。

  会上,朱广丽代表艺术学院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等方面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  

  宫恩龙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宫恩龙对艺术学院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朱广丽代表党总支班子成员做总结发言,提出党性锻炼永无止境,党总支班子成员要特别在做实上下功夫,对收集到的问题,要逐条落实到人,并做好跟踪反馈;要将更多精力落到明年工作思路、改革破难和服务群众当中去,更有成效地反映主题教育成果。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