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推行“趣味晚自习”,打造第三课堂

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872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陈秀涛)12月2日中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开展“趣味晚自习”,打造第三课堂启动仪式。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赵德银向大家阐述了建设“第三课堂”的目的和意义,对“第三课堂”的开设背景、课程设计、考核办法等情况进行介绍,阐述了“趣味晚自习”是学生自我设计、自我管理、自我实施高度自治的管理理念,以及旨在提升学生氛围提高晚自习利用效率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开展好“第三课课堂”,注重实效,不断助力同学们综合素养提升。

  “第三课堂”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推行固定“趣味课程”,具体内容为周日“干部面对面”、周一“易班在线学”、周二“榜样进班级”、周三“社团辅导课”、周四“红色电影展”五个栏目,激发同学们晚自习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起到凝心聚力,提高班风学风的效果,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探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创新的新尝试,也是实现“三全育人”的新载体。

 

(通讯员:李珊荃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