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毛安)11月2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邀请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商旅事业部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靳大为、人力资源培训经理孟娇来校开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18级首旅如家店长班全体同学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靳大为先生引导同学们构想规划近五年要达到的人生目标,将人生目标分为阶段性小目标进行实施。他分析中国企业平均寿命,认为对职业选择应首先考虑朝阳产业、龙头企业,并拥有多元化发展平台和健全培养体系的企业,选对企业才可以持续发展。最后,他就首旅如家酒店品牌、新业态发展、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

  此次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给同学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激发了学生的斗志,促使学生规划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不断助力成长成才。

 

(通讯员:毛安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