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第二次单招C类学生开班仪式

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94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薛陆)11月29日,学院2019级第二次单招C类学生企业开班仪式在青岛国信上实城市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青岛国信上实城市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阳、总经理薛嵘杰、副总经理王德义,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开班仪式,2019级全体C类学生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刁洪斌代表学院向新加入学院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我院关心和支持的青岛国信上实城市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家国,把学习技能、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锤炼品德修为,打牢道德根基,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不断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学员代表赵刚作表态发言,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学院提供的好机会,表示一定珍惜本次学历提升的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努力培养成为一专多能的高水平技能人才,为国家和企业做更多贡献。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扩招100万和《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学院自今年8月起精心准备、统筹安排,与青岛国信上实城市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济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合作共招收学员76人。

 

(通讯员:范连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