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

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4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教师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形成比着学、抢着学的学习氛围,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积极动员全体党员教师展开学习,将此平台作为党员干部提升理论知识的“学习加油站”,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赶超、劲头十足,随即掀起一股学习热潮。经评比,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本学院“学习强国”积分前十名的程彬、吴凡、李云鹏、朱龙等教师被评为 “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获奖教师纷纷表示,通过答题学习,更加了解新闻热点、国家大事,也不断激励自己每天参与学习,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提升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

  通过评选“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师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全体教师主动学习、主动提升的热情,真正在比学赶超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