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青岛市首批品牌职业院校及中高职联盟调研工作

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198



  本网讯(教务处 刘大川)11月30日,由青岛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褚志军、山东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志岗、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陈琰、青岛商务学校副校长刘刚组成的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首批品牌职业院校及中高职联盟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调研工作汇报会,教务处、财务处、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围绕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绩效情况、项目绩效情况、资金管理使用作了项目建设汇报。随后,专家组与相关人员深入访谈交流并查阅了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鲁菜研发与推广中心、会计专业实训基地、烹饪学院实训基地,多方面、多渠道、多维度地了解了学院品牌职业院校建设和中高职联盟项目的情况。最后,专家组对学院品牌职业院校建设和中高职联盟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学院自2016年获批立项青岛市品牌职业院校以来,经过三年建设,学院完成了能力本位课程体系重构与人才培养方案优化、鲁菜研发与推广中心、会计重点专业等三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实力、办学效益、服务水平、管理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打造骨干师资队伍,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有力推动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建设。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