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 “主播说联播,‘金句’我也说”活动

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2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近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全体大一学生集体收看《新闻联播》,并在易班平台举办关注时政、关爱祖国之——“主播说联播,‘金句’我也说”活动。在学院易班平台超过1000人次访问,200多名同学积极留言互动。

  同学们利用晚自习时间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和《主播说联播》节目,并将央视主持人在节目中的“金句”记录下来,前往易班平台的指定区域进行留言、讨论。学生们不仅看得津津有味,还通过“金句”互相讨论新闻热点话题。学院根据同学们留言的“金句”经典程度和贴近新时政热程度,评选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4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国家大事,更加关心国家大事,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深更浓了。

  通过组织同学们收看新闻联播,探讨主播“金句”,调动了大家看新闻、知新闻,关注时政、关爱祖国的积极性,将新闻联播的“知识点”内化于心,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固本培元,将“铸魂工程”贯彻始终。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