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 “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311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近日,2019年“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学院教师喜获佳绩,孟巍荣获文化产品设计类铜奖,于海龙和袁宏强荣获入围奖,于海龙和谢彬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荣获组织促进奖。

  2019“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共同组织发起,旨在发挥文化产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促进文化与制造、旅游、农业、科技、金融等领域融合发展。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其中孟巍的《符号系列》获文化产品设计类铜奖,于海龙的《“瓶”安过节》获公益海报设计类入围奖,袁宏强的《稻的故乡》获品牌包装设计类入围奖。

  本年度大赛的参赛作品数量比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质量有明显提高,作品种类与来源更加多样化。自今年5月启动起来,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设计界人士的关注,共征集来自全球的参赛作品11995件,其中公益海报设计类作品2056件,品牌与包装设计类作品990件,文化产品设计类作品2897件,空间设计类作品1121件,工业产品设计类作品1907件,数字多媒体类作品2364件,环境与空间设计类作品1781件。经评委会分类评选、综合复议等环节,共评出2019“泰山设计杯”获奖作品728件,其中金奖7件,银奖20件,铜奖63件,大学生设计新锐奖63件,优秀奖575件。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