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策职业学校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04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11月7日,杭州中策职业学校纪委书记魏生良、副校长宋湛一行46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建宝、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开展交流。

  交流会上,王建宝对魏生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理念,从学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国际交流与合作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为新时代职业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魏生良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社会美誉度和行业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在烹饪类专业发展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很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与学院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王建明做了“高职烹饪专业国际化思考”专题讲座,中西面点工艺专业教师邢文君做了“国家在线开放课程”经验分享。

  座谈交流结束后,魏生良一行参观了烹饪学院实训室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观摩了学院实训课程,走访了正在实训学生,对学院的实训设施、实训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