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3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党政办公室)11月7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集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李林,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胡鹤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并结合各自实际对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反思对照。

  会上,李达带头发言,姜玉鹏等党委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以对党忠诚、光明磊落的态度深入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严实推进整改落实。每位党委成员发言后,其他党委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学院、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林对这次专题会议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问题的态度、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抓紧完善学院党委班子整改方案,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李达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要求,坚持学做结合,在贯彻党章党规中更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凝聚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