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李达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74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1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建宝主持。

  李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起,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以及在新时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感悟。李达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就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这个初心,需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来坚守,更需要以勇于担当作为来践行。李达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直接最现实的体现就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师生,为了一切师生,为了师生一切,把师生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制定政策的依据,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

  李达从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格局、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李达指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奔着问题去,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不断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建宝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未来一个时期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时期,也是学院在新起点上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不断在新起点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党委书记为学院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其他班子成员到联系点讲党课,各党总支书记为总支党员讲授党课,各支部书记在支部讲党课或报告个人学习体会,鼓励普通党员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体会讲党课,相关工作将陆续展开。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