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读书会

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52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11月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读书会。党委书记李达总结调度工作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型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建宝主持。

  李达指出,开学以来,各部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聚焦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工作部署,围绕“聚力内涵发展、建设优质院校、争创双高计划”工作总目标,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标。李达从持续推进优质校建设、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参加技能大赛等10个方面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安排调度了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优质校终期验收工作、推进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下一阶段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李达要求,全院上下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配发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要联系实际,自觉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

  王建宝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按照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安排,主动认领、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优质校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