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779


各二级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571号文件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636号),以优质文化资源占领校园阵地,提升在校学生美育水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校园浓厚的艺术氛围,党委宣传部特邀请青岛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来我院演出,现就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2019102919:00-2030

(二)活动地点:学院体育馆

(三)参与对象:我院师生

二、活动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本学院学生入场,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并按照指定区域就座(附件:观众座次安排)。

(二)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前往观看并到预留的指定区域就坐。

(三)进入剧场后,观众应关闭手机或者调至静音模式,不得大声交谈、打闹喧哗、吃东西或来回走动,自觉保持场内的安静,不准随意出入会场,如确实需要进出者,待正在演出的剧目表演结束后方可进出。

(四)在演出过程中要做到文明观看,师生必须着装整洁,看到精彩部分时观众可适时鼓掌以示赞赏。每一剧目表演结束后要热情鼓掌,以表示对表演者演出成功的祝贺和辛勤劳动的感谢,不可喝倒彩。

(五)高雅艺术表演结束后,全体观众应起立鼓掌,祝贺演出成功。

(六)演出结束后,观众不要随意离开,需按照工作人员或者各学院负责人的指令依次有序退场。

 

党委宣传部、团委

2019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