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19年李沧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67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廖金城)10月31日,2019年李沧区暨沧口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艺术学院书记朱广丽和烹饪学院教师张桂凤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曲洋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水平以及“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非常支持社区教育工作,学院努力为李沧区“全民学习 终身学习”贡献一份力量。

  在李沧区社区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上,李沧区教体局总督学孙丽霞、沧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璞为朱广丽、张桂凤等四位名师工作室授牌。启动仪式结束后,朱广丽为沧口街道国画爱好者上了一堂国画课,讲解了绘画的分类、国画的“笔墨纸砚”以及国画绘画技巧等。



  目前,我院社已在李沧区九水路、沧口、湘潭路、虎山路等街道开展常态化的社区教育活动,覆盖面老中青幼不同群体,涵盖绘画、烘焙、茶艺、花艺、心理健康、旅游知识等众多贴近社区居民生活的课程项目。学院“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已经成为展示学院风采和办学水平的一张亮丽名片,得到了政府部门充分肯定和广大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