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48



  本网讯(教务处 宋玉莉)10月31日,学院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各承办赛项负责人、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财务处、团委、教育信息中心、总务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及相关赛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主持。

  宫恩龙在会上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要强化各承办赛项安全管理,保障各参赛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各岗位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岗位之间的内部配合;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赛的服务水平;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办赛,注重细节,做好衔接,办高质量大赛。

  唐文君就赛项赛程、裁判培训和过程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在办赛组织、竞赛接待、竞赛监督、赛事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分别从各赛项的参赛范围、日程安排、参赛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11月份我院承办4项职业技能大赛,包括三项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和一项行业协会赛项,分别是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和“2019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四个赛项将于11月6日始陆续开赛。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