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日照文旅”杯山东省首届职业院校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16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近日,山东省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和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教集团联合下发《“日照文旅”杯 山东省首届职业院校摄影大赛获奖公示》,艺术学院学子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胡云霞获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作品1600余件(组),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01件(组),艺术学院学子获得专业组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四个,优秀指导老师奖一名。学院学子用作品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底和较强的专业素养。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辛李鹏 《暮色下的城市》(组照)获艺术类一等奖;田明状《寻觅最朴实的生活方式》(组照)、王振旭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组照)获纪实类二等奖;田明状《光影·青春》获艺术类二等奖;刘泽超《夜幕》、梁钲伟《自己》、王振旭《琼楼玉宇》(组照)获三等奖;梁钲伟《和日料》(组照)、崔恩鑫《生活音符》、杜美佳《无言陪伴》、王同禧《笑容里的爱》获优秀奖。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