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共建单位同赴青岛国际院士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娄帅)10月25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于家下河党总支、东川路小学党支部等共建单位赴青岛国际院士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国际院士港自2016年6月启动建设,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致力于打造以院士引领为鲜明特色的高端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平台。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参观了院士港展厅。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与发展目标、人才引进与配套服务、管理体制和九个功能板块等内容,观看了院士港宣传片,使党员们全方位了解了院士团队和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说:“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多做贡献。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