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87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10月26日下午,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在我院召开。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并致辞,摄影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春笛主持。

  宫恩龙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承办工作,提供细致周到地服务。他希望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要与行业紧密联系,充分借助行业协会的中介作用,提高办学质量与效益,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最后他预祝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摄影行业协会越办越好。

  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刘春强代表行业协会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加强与学院的深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教育培训委员会秘书长胡云霞宣读了委员会的章程。各位代表商讨了成立大会的流程以及活动开展、行业标准制定等相关事宜。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