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文化体验团走进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927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10月21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文化体验团师生一行16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举行了欢迎仪式。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主任杨历富、副主任王文君,体验团14名学生以及我院下学期全体赴台研修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欢迎仪式上,周莉对文化体验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赠送学院纪念旗帜。李云鹏向文化体验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对外交流情况、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杨历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两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际合作,友谊深厚,希望今后可以继续携手培育更多两岸的优秀人才。

  欢迎仪式后,学院为文化体验团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在学生经验分享环节,学院2018届台湾大仁科技大学调酒饮品专班毕业生金汀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到两校学子互动中;在技能交流环节,两岸学子同台竞技,分别展示了花式调酒和咖啡调制;在实训中心参观期间,台湾师生还与我院正在训练备战省赛的选手和指导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化体验团师生们对我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和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活动通过专业搭建平台,让更多台湾学子了解并熟悉大陆职业教育,增进了两岸青年学子间的友谊和感情,进一步巩固了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今后两校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增添了更多活力,并推动鲁台职业教育合作向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不断迈进。



  新闻链接:我院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自2011年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专业共建、领导互访、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学术讲座、技能竞赛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合作期间,共计有5批次81人次大仁科技大学师生走进我院,开展各项体验式交流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