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建宝走进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36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10月11日,学院副院长王建宝走进2019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01班,召开“班级文化建设”主题班会,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会上,王建宝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班级同学参与制作的微电影《退役士兵向祖国献礼》。他对同学们在班级文化创建中的所感所做给予充分肯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王建宝表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应是多方面的,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做好人生规划,在新时代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赵德银分别从感恩教育、苦练技术、立德树人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辅导员李珊荃讲解了班级文化的内涵以及构建路径,班长高志尚就2019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01班班级文化进行展示。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

 

(通讯员:李珊荃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