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宫恩龙走进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918



  本网讯(烹饪学院 王坚)9月2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走进20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本贯通班,召开“民族复兴与个人担当”主题班会,并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以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会上,宫恩龙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要做对社会、家庭、个人有益的事,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有责任。他表示,要注意理清实干与思考的辩证关系,做到有学业规划、有职业规划、有人生规划,想清楚自己能做什么,能为做祖国做什么。宫恩龙还结合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综艺视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过程中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永远保持一颗奋斗的心。

  会上,师生还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规范动作,也是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必要工作,有利于加强学院领导与班级之间的联系,也有利于班级学生解决初入大学时的困惑和迷茫,为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铺垫良好开端。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8日)

 


返回原图
/